桃園木地板、桃園實木地板、超耐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

門口施工

桃園木地板施工

桃園木地板

桃園實木地板

實木地板則是完全由天然木材製成的,具有獨特的木質紋路和天然的色澤,它不僅質感溫暖、觸感舒適,還能為室內環境增添一股自然的氛圍,安裝時能在不預留伸縮縫的情況下,解決熱漲冷縮的變形問題。但由於是純天然材質,實木地板相對較為嬌貴,需要較多的維護,如避免受潮、定期打蠟保養等。

從價格角度來看,實木地板因為是純天然材質,所以價格通常比超耐磨地板來得高。但每種地板都有其獨特的價值和適用場所,消費者在選擇時,應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做出適當的決策。

桃園超耐磨地板

通常由密度板(MDF)或高密度板(HDF)作為基材,表面是由塑料透過電腦印刷方式,模擬出木紋,覆蓋一層特殊的耐磨層,能有效抵抗劃痕和磨損,特別適合人流量大、使用頻繁的場所,例如商場、辦公室或家中的客廳。最大的問題在於底材密集板容易吸水,易導致地板突出。

一般結構:
1.表面氧化鋁(Al2O3) : AC4、AC5耐磨層
2.抗UV木紋層:頂級表面紋理處理技術。
3.雙鎖扣技術。
4.防潮平衡底層:隔絕水氣、提升地材穩定性。
5.高效隔音材:樓板衡擊隔音值20d

塑膠仿木地板

喜歡木紋等自然紋理,又怕氣候潮濕影響木質的壽命,就可以選擇塑膠地板,色彩豐富多變化.仿石材.原木.大理石等多種選擇,其卡扣固定安裝施工簡單,隔音效果良好,對於都市中的高樓公寓尤為適用。

產品特點:
1.木紋樣式選擇多
2.清潔保養方便
3.裝潢不須拆除原地磚 材質輕盈施工效率高
4.不吸水、不受潮,防蟲防霉
5.價格便宜

海島型木地板

採用夾板結構,零甲醛,抗潮性佳,具有自然紋理、有油質,尺寸約(6寸8分)

產品特點:
1.天然材料每塊材料都獨一無二
2.溫潤、更紮實無可取代
3.可以依照需求拼花、人字、魚骨等
4.適合養寵物
5.但容易出現刮傷、接縫較大、有色差

桃園木地板、超耐磨地板、實木地板案例

木地板
木地板
木地板
木地板
木地板
實木地板
超耐磨木地板
木地板
木地板
木地板
木地板
木地板
木地板
木地板
木地板
木地板
類型 實木地板 塑木地板 PVC 塑膠地板 SPC石塑地板 超耐磨地板
面材 天然實木 印刷 PVC PVC 和石灰混合製成、印刷 木屑纖維壓合、塑膠印刷
面漆處理 噴漆/推油/UV漆   厚度越厚,觸感越硬 堅硬清脆 三氧化二鋁、柔中帶硬,帶有天然木質香
取材 裁切 裁切 裁切 以橡木仿真木紋居多,也有其他仿真花紋 仿真木紋
品質 觸感佳、紋理自然漂亮 粗糙 表層防水不防潮 耐磨防刮 ,板材不會吸水膨脹 - 不易變形 安裝便利 質感較差、耐磨防刮性高 - 低甲醛
耐久度 長,易刮損 使用年限較短,處易變形,耐磨度高,防潑水
安裝方式 平鋪、架高 平鋪 平鋪 平鋪 平鋪、直鋪、架高
價位 中低 中低 中低
選擇木地板的要考慮因素
顏色 可根據個人喜好和裝飾風格選擇顏色,深色地板增加溫暖感,淺色地板增加明亮感。
地板類型 實木地板、複合地板、SPC地板等,耐用性、價格、外觀
空間大小 小空間適合選擇淺色地板增加開闊感,大空間適合選擇深色地板增加溫暖感。
居家風格 地板應與整體居家風格相匹配,現代風格建議可選擇簡約地板,傳統風格建議可選擇復古地板。
光源 在光線充足的空間中,深色地板增加溫暖感;在光線不足的空間中,淺色地板增加明亮感。
種類 防水防潮的地板建議選擇SPC地板或複合地板;追求實木質感可選擇實木地板。